2014广州文化公园菊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深秋时节,落叶缤纷,确******开时节!广州******?这个时候广州文化公园正在*热展览中******赶紧去广州文化公园啊!那么 2014广州文******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多长时间?在哪举办?2014广州文******要门票吗?门票多少*?2014广州文******怎么去?下面就为大家介绍2014广州文******时间、地点、门票、展会活动详情。

2014广州文******时间:2014年11月14日—2014年12月1日

2014广州文******地点:广州文化公园

2014广州文******门票:免费

广州文******有哪些好玩的?广州文******特色亮点有哪些?

1、用菊花制作而成的高达5米的《**迎宾》景组。

用菊花制作而成的高达5米的《**迎宾》景组亮相2014广州文******。一大一小的两只熊猫分别做出招手、拍掌的动作,迎客的动作憨态可掬,萌翻前来参观的游客。由黄色与红色的菊花拼成的海洋鱼,鱼内的喷雾装置让鱼类产生了吞云吐雾的效果,整个景组在波光粼粼的蓝色池水映衬下显得动感十足。

2、500个名种菊花正分斗艳 《菊满西关》景组精致奇观

本次菊展从开封引进500个品种的菊花,单是《菊满西关》景组的菊花扎制便耗时两个星期,布架则要提前一个多月,提前半年便要开始培育菊花,整个景组前后需要四五十人才能完成。单是《菊满西关》景组的菊花扎制便耗时两个星期,布架则要提前一个多月,提前半年便要开始培育菊花,整个景组前后需要四五十人才能完成。喜欢多肉植物的市民,还可以在文化公园的九馆内了解栽培知识。

标签: 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