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7届中韩孕婴童用品博览会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会展简介:MICE2015市场背景 ---大契机促进大发展!市场从中原诞生!商机从全国走来!近年来中西部经济的持续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子女教育与健康成长成为家庭建设中*重要的目标之一,目前儿童消费平均已经超出家庭总支出的30%,快速壮大的中西部孕婴童群体规模带动了儿童消费品市场蓬勃发展,孕婴童产业已经成为中国*受关注和*具发展前景的产业之一。在东部市场比较饱和的情况下,中西部将是各孕婴童用品厂商争夺的下一个市场,孕婴童用品市场从东向西,由一级市场不断向三四级市场深入。

郑州处于我国交通大十字架的中心位置,是沿海地区产业由东向西梯次转移的重要连接带和桥头堡,辐射中西部地区16个省市5亿人口,数据显示,中西部孕婴童市场规模正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高速增长,占领了中部庞大的消费品市场,就等于占领了中国的半壁江山。郑州是我国*重要的商品集散地,全国新兴的中心城市,会展之都,其辐射带动作用日趋重要,必将为国内外孕婴童用品厂商提供****,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指导思想以“拓展市场、**品牌、安全健康”为主题。展示企业关爱妇女儿童事业的良好形象,打造****的新产品、***、新理念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的健康发展,为行业品牌化、专业化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本届博览会设:儿童教育、妇女时尚用品、玩具动漫及儿童家居、孕婴童用品、孕婴童鞋帽、主题活动、连锁加盟七大特色品牌展区

MICE2015展会亮点 ---六大优势搭建孕婴童行业采购平台,领跑中部市场未来发展!

▲**举办——中**养协会、中国母婴行业协会支持主办。

▲规模超前——近20000平方,超过800个**标准展位,400余家孕婴童产业供应厂商。

▲积极政策——河南人民**积极发展扶持孕婴童用品产业。

▲媒体联袂——国内外100多家专业媒体杂志连续报道,地方电视台及各大报纸,广播电视台,城市交通宣传平台等媒体共同打造提升本届展会知名度。

▲超强人气——十万份邀请函和专业请柬向中西部各省孕婴童相关经销商行业相关单位邮寄和针对性的邀请;通过短信、电邮、展会快讯等方式对展会进行宣传**;据不**统计:本次展览会参观人次将达到2万人次。

▲活动纷呈——本次展会将同期举办“中国**一站式孕婴童产业发展暨零售商业创新**大会”“2014年度国内*受青睐“十大孕婴品牌”评选活动”、“*新孕婴产品购销推介团购会”等多场活动,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参与。

参展范围:1、孕婴童用品展区:各类乳品、营养品、休闲食品、婴幼儿卫生及洗浴用品(洗浴液、洗浴露、面乳)、护理用品、各类童车、童床、汽车座椅床上用品及各类家纺织品(毛毯、毛巾、抱被)等;

2、妇女时尚用品展区:卫生及护理用品、保健整形用品、饰品、化妆品、保健品、卫生用品、孕期清洁护理用品、产后康复、保健、瘦身、护肤用品等;

3、玩具动漫及儿童家具展区:儿童运动器材、儿童手推车、童车、汽座、儿童座椅、塑胶玩具、电动玩具、木制玩具、飞行玩具、金属玩具、幼教玩具、毛绒玩具、充气球玩具、各种模型玩具、电脑游戏软件、动漫作品、儿童家具、婴幼儿家具、摇篮、儿童床上用品、家纺用品等;

4、儿童教育展区:特色教育机构、语言培训学校、特色幼儿园、亲子园、早教机构、教育软件、教育器材、学习用品、绘画用品、学习机、乐器、图书、报刊、杂志、电子词典、音像制品、动漫作品、益智玩具、特色教具、室内外游乐设备等;

5、孕婴童装鞋帽展区:品牌孕妇装、孕妇内衣、防辐射服、孕妇鞋帽、儿童服装、童鞋、童帽、婴幼儿服装、孕装、鞋袜、服装配饰等;

6、主题活动:少儿才艺大赛、寄情童博会儿童绘画大赛、金色童年舞蹈表演;

7、连锁加盟展区:幼教机构、孕婴服务连锁机构、专业孕婴童商店、游乐场及设备等。

开始日期:2015-5-16    结束日期:2015-5-18

会展地点:郑州**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母婴行业协会、中**养协会河南分会

会展类型:其他行业    国家/城市:郑州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