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江海区美食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深圳高新区·江海区美食节现在正进行得*热,这次深圳美食节上*大亮点莫过于节日上为人民提供的特价美食,以及很多当地特色餐厅、小吃店的大放优惠价,美食节举办方推出了市民好评的江海**特色菜,想知道2014深圳江海区美食节举办到什么时候?2014深圳江海区美食节收不收门票,在哪举办?有那些特色美食呢?下面一起看看去,明记酒家、顺德渔村酒家这样的美食餐厅岂能错过?

2014深圳江海区美食节时间:2014年11月上旬持续到12月6日闭幕。

2014深圳江海区美食节地点:深圳市高新区·江海区

2014深圳江海区美食节门票:免费。

2014深圳江海区美食节上那些特色美食店?深圳好吃的餐厅有哪些?

2014深圳美食节上,味道坊、明记酒家、顺德渔村、南海渔村等四家餐馆都推出特色菜式。市民可以优惠价吃到特色套餐,吃完亦可以对菜式进行点评。

2014深圳江海区美食节上有哪些特色美食?

1、味道坊顺德主题餐厅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礼乐新民综合市场。

**特色菜:

风沙**鸡

采用顺德杏坛鸡为原材料,经秘制的白卤水浸制后,再涂上特制酱料经220℃油温浸炸,*后铺上自制芝麻风沙料而成。

X O酱煎酿藕饼

以洪湖莲藕为原材料,采用*嫩的藕尖部分切片酿入手打肉浆,再用煎锅煎焗后加自制X O酱完成。

2、江海区明记酒家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礼乐文昌市场后侧。

明记猪脚姜

上好猪脚、整姜为主料一起煲。尤其适合女人食用,开胃提神,补血补钙。有养颜美肤,温经补血、防御感冒的作用。特别在冬寒时进饮能补气活络、驱寒祛风、醒胃可口。

3、江海区顺德渔村酒家

地址:江门市江海区江海三路7号。

花仁鱼粒

花仁鱼粒,采用上等鱼腩肉、鲜花生仁精制而成,注重调料搭配,口感**,特色十足。

双味鳜鱼卷

精选约2斤鳜鱼,去肉皮搭上新鲜蔬菜,调料,精心做成,令人回味。

标签: 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