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价格异议时的错误回答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面对顾客这种异议,服务人员*先要结合顾客的身体语言,在与顾客交谈的过程中准确地判断顾客对这件产品的喜爱程度,准确判断顾客提出的这种价格异议“是真还是假”?并且采取积***的应对策略,才能让顾客*后下定决心购买产品。如果处理不当,即使你为顾客打了很低的折扣,交易依然难以达成。相反如果处理得好,根本不要为顾客打折扣,顾客还会乖乖地掏了腰包,甚至满心欢喜,连声道谢。

1、这样的价格还嫌贵?

面对顾客提出的价格异议,很多服务人员会随口而出:“这样的价格还嫌贵?”“这已经是很便宜的了”等等。这种回答是与顾客对抗的表现,它的潜台词就是“嫌贵了你就别买,我并不强迫你买。”,甚至如果服务人员本来就是带着情绪说出来的这句话,顾客还可能理解成“买得起就买,买不起就别在这里啰嗦了”。显然,无论怎样理解,这样的回答是不能令顾客满意的,并且这句话一出口也就意味着“价格谈判”已经走进了一个死胡同。

2、您是不是真的想要?

这句话是一些小商摊上听到*多的话,也是顾客*不想听到的。因为这句话正好验证了顾客的一种担心:这里的东西没有明码标价,不知道水分有多少?于是顾客心想:还是货比三家多问问行情为好,免得上当。结果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顾客*后说了一句“我再考虑考虑”便抽身走了。和这句话同样错误的说法还有:“多少*你要?说个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