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如何应对会砍价和不会砍价的客户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1、会砍价:

这类客户他来砍价前是先对产品有所了解的,大概的价格已经心知肚明,所以他在砍价的时候会给商家们留有一定的利润。又或者不管你开多少价,有些客户就是要砍点价心理上才过得去,他总是希望商家能作出一些让步他心量才平衡些,这类型的客户砍价是理性的。他在砍价的时候也不会让商家难做或是生气,好多能说会道让你心甘情愿降价成交,这时候就是因为对方的说服力比我们强,人家能砍下来成交证明他的技巧够,我们得向这类太过于会砍价的学习,看看他们如何来打动商家的。

2、不会砍价:

这类客户是特别难缠的,好明显对商品不了解,对价格过于糊涂。就是那种咄咄逼人的,一出口就会让商家生气的,他简直就是乱砍一通,砍得商家连成本都做不到。反正他就是这样一种心理,暴砍价格,这时候很多商家就会来气不想跟他成交,很多人都不想把商品卖给这类客人。反正这类客人是得不到真正优惠的产品,因为他太过于自我,不会考虑别人的立场,越是砍越是得不到。

面对要砍价的顾客们,我觉得态度决定一切,其实哪个顾客不想痛痛快快、高高兴兴买单呢?他们的心理就是想占点商家的小便宜。

所以说,千万不要因为顾客的砍价而恼*,既然顾客砍价了,就说明想买的意愿已经非常明确,只是纠缠在价格中决定,那么即使有些顾客把价格砍得有些不靠谱,也要忍耐那种不满的心态,态度和蔼,面带微笑,不急不躁,始终用亲切、温和的语气,耐心与其解释才会扭转商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