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开封旅游住哪里好_开封住宿推荐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去开封旅游住哪里好,住宿多少*一晚?有没有宾馆酒店或者有比较便宜、卫生干净的农家乐呢?开封的住宿还算设施比较完备,**宾馆有周庄宾馆、开封未来假日酒店等等,价格一般在150-250元左右,节假日除外,下面小编介绍下开封住宿**。

去开封旅游住哪里好

1、开封天福青年旅舍

到开封府(门票)、包公祠(门票)、相国寺不到五分钟,离相国寺汽车站和开封西站均是500米,房间设施是空调 液晶电视,*立卫浴和免费宽带,另有四人间六人间均带*立卫生间。价格在40元—125元之间,非常适合学生游客。

价格:标间有95和125元两种房型

交通:从*车站坐九路公交车,一共六站路到淮河医院下车,下车即到。打车的话是七块*。从相国寺汽车站走路五分钟即到。

2.开封宾馆

开封宾馆地处古都中心,是一座具有浓郁宋代建筑风格的庭院式花园宾馆。宾馆距千年古刹大相国寺(门票)500米,和闻名中外的开封夜市仅一条街只隔,是古城开封重要的社交场所。

价格:标准间170元

3.开封龙凤宾馆

开封的一所经济型、高性价比的宾馆,位于开封小南门里卧龙街,距开封*车站、汽车站仅3分钟车程,交通非常便利。

价格:标间140元

交通:距*车站1.2公里,出租汽车 3分钟(5元),三轮车费3元;

距汽车站1.2公里,出租汽车 3分钟(5元),三轮车费3元;

4.开封大金台宾馆

宾馆位于鼓楼街与商场后街交汇处东,西靠大相国寺、振河商业城,东邻东大寺,距*车站仅1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地址:开封市鼓楼区23号

价格:标间150元

5、开封未来假日酒店

酒店位于中山路与寺后街交汇处,邻近龙亭(门票)景区、振河商业城、开封府,休闲、购物便利

区域:鼓楼广场/市中心区域

价格:标间239元

交通:距离开封*车站2.6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0分钟可达酒店;

距离郑州新郑机场95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小时可达酒店。

另:开封还有开元、中州、金源、阳光等**酒店可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