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和创业一样重要 财富倍增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普通人要实现**倍增的*好途径,一是要求稳,每年都能实现稳定的正收益,二是耐心,让时间充分绽放其魅力。巴菲特曾经在致股东的信中讲过一个小故事:1626年,荷属美洲总督米纽伊特,用当时价值24美元的饰物,从当地的印第安人手中买来了纽约市曼哈顿岛22.3平方英里的土地。到1964年,这个岛估值为125亿美元。对于那些投资新手来说,这个数据听起来会让人感觉米纽伊特总督做的这笔交易*大了。

但是印第安人只需要能够取得每年6.5%的投资收益率,就可以轻松笑到*后,他们卖岛拿到的24美元经过338年到1964年会累计增值到420亿美元。

事实上,如果这些印第安人能够保持7%的收益率到现在,当初24美元将变成5.2万亿美元,按照09年全美房地产总价值18万亿美元来计算,可以买下四分之一的美国。

市场上,那些一夜**的故事更为吸引人,但是真正*大的**,却是来自于看起来微不足道的持续正收益,足够长的时间,以及在非常长的时间内避免本金**性损失和归零。

时间是价值投资者*好的朋友。许多人理财得法,并不是他们选择了***高的投资工具,而只是利用一些稳健的投资方式,按部就班地来,但重要地,便是他们比别人早了几步开始。

今天如果你手中有100万元,运用了年化收益率12%的投资工具,经过计算便知道,经过约6年,你的100万元就会变成200万元。

同样的道理,若是你希望在十年内将10万元变成20万元,就该找到至少年化收益率7.2%以上的投资工具来帮助你达成目标;想在七年后实现倍增本金,投资收益率就应至少为10.3%才行。

而并非所有的投资方式都能实现稳定的较***的回报,取得满意的投资效益。众所周知,股票、期货、贵金属、股票基金、外汇这些投资品种收益高,同时风险也高、波动率大,多年下来,能实现稳定的倍增收益的人少之又少,甚至不少投资者几年来根本没有获得正收益。

标签: 理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