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锅英雄加盟 餐饮江湖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前,餐饮江湖风起云涌,传统慢餐变为新式快餐使得一些目光如炬的***得先机,成就了一方霸业,自那以后,餐饮再无重大创新变化。十年来,无数人等着时势造**,正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如今消费者面对周遭的餐吧饭店已经没有新鲜感可言,他们渴望新的餐饮体验;而随着店面难找、租金高升、差异化不明显使得投资者痛苦不堪,不投资人民币在贬值,投资又没有十全把握,因此,投资者也渴望新的餐饮项目诞生。

广州星班客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港式饮食****批入驻中国大陆的**餐饮集团企业,专业从事欧式、港台及中式饮食的开发、经营、**为一体的创新集团性企业。 公司历时4年打造出港式水晶主题餐吧——晶锅**。

正是在这种万众期待的情况下,晶锅**推出潜心钻研多年的24小时晶品快乐餐吧,纯水晶制作锅具,经过2000℃高温的炼铸,耐800℃高温,“焖、烤、涮、炒”****!久烧不变形、不变色、耐强碱、耐强酸,能承受“-60℃至800℃瞬间的骤冷骤热”!富含钾、钠、钙、镁、锌,能对人体起到**效果,延缓衰老,促进美容!天然特性,晶莹剔透,干净卫生,拿水一冲,铲子一刮就干净!吸热快、散热慢,即使熄*后20-30分钟水晶锅仍有一定的温度,可以节省50%的燃气!*创秘制腌料、蘸料、*锅底料、调料,用料考究特别,掀起味觉新浪潮,而且将养生**功效演绎得淋漓尽致,从而让消费者开心花钱,让投资者疯狂赚钱,并被江湖人士戏称为“水晶创富**”。

广州星班客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港式饮食****批入驻中国大陆的**餐饮集团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1万元,办公场地2000多平方米,下设北京、南京、成都、长沙分公司,并设有大型的物流配送中心、产品生产研发基地,是专业从事欧式、港台及中式饮食的开发、经营、**为一体的创新集团性企业。

公司潜心研发港式餐饮新工艺,注重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汇集了一批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了以中青年精英为骨干的高素质团队,在不断的产品研发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烹饪技术经验和精深的餐饮理论知识。公司历时4年打造出港式水晶主题餐吧——晶锅**。

“立足创新、专注质量、诚信服务、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是星班客人始终如一的追求,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技术和产品是星班客永恒的方针。我们将不断超越自我,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更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