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客士自酿酸奶水吧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吉客士科技有限公司旗帜下的吉客士自酿酸奶水吧是一家集研发、店铺经营、品牌运营为一体的食品科技企业。公司设有专门的研发机构和培训基地,拥有一支敬业实干、经验丰富、团结奋进的品牌运营管理**团队。本公司为吉客士品牌确立了良好的发展远景,并制定实施几年的发展计划,以务实、创新、**为运营宗旨,努力吧吉客士打造成富有产品特色和文化内涵的知名品牌。

吉客士酸奶是一种原始的自酿酸奶,它既保留了传统酸奶的酸甜口感滋味和健康特性,同时又赋予了其他冰激凌的冰爽口感和缤纷口味,与水果蔬菜的结合,有为吉客士自酿酸奶平添了多彩,搭配了天然色泽。

吉客士酸奶闪亮登场,给人新的视觉冲击,色、香、味、形俱全,满足了人们对绿色、营养、健康时尚的消费需求。

如今,吉客士酸奶吧也在做同样的努力,相信不久,这一魅力十足的自酿酸奶,也会风靡中国大街小巷!同时,也至诚欢迎各方有识之士与吉客士自酿酸奶吧合作,共同**中国自酿酸奶这一片*大的消费市场!

随着食品危机层出不穷,食品安全备受关注,人们对“食品添加剂使用越来越少,原汁原味的越多越好”观念深入人心,消费者呼唤“营养、新鲜、健康”!

吉客士“现做现卖、天然品质”主题酸奶吧顺势而生,其“手工制作,绿色健康”特点令消费者争相购买品尝,流行风向尽聚于此!品类齐全多样,**产品国内**!100%绿色营养健康酸奶,无任何化学合成食品添加剂!与我们合作,*家拥有吉客士自酿酸奶运营权。

成功直营楷模:以直营中心店与各级分店同时运营的模式进行了市场的运营,让合作商亲自察看成功的店例,全面了解吉客士店铺的运营状况。

贴心全程服务:对合作店从店址选择到开业指导实行全程扶持,派人带店经营,合作商无经验也可轻松经营。

区域保护政策:严格规定所在商圈1000米范围内仅授权开一家店,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了每家店面的**,避免相互的恶性竞争。

核心技术优势:吉客士自酿酸奶和冻酸奶工艺及设备拥有*立的知识产权,核心辅料和菌种*家研制,永不外传,形成了吉客士*特口味,他人无法模仿。

专业新品开发:吉客士投入*资,在北京设立了研发中心,拥有专业研发团队,**新品种的不断推出,使各合作分店新品不断,四季**。

魅力品牌文化:以吉客士自酿酸奶的品牌文化,富有时代气息,与吉客士的主力消费群体有着很好的亲和力,为品牌传播奠定了良好的根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