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吃店加盟什么品牌好?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台湾小吃大家都有所耳闻,当地*有的饮食文化成就了很有特色的小吃夜市,如果你也想加盟台湾特色小吃店**的话,就来看看哪些台湾小吃*有名*受欢迎吧。

台湾小吃店加盟:寓意丰富棺材板

这算是台湾小吃里*具地位的一道,来自台南,将厚实的面包挖空,然后塞入虾仁、鸡肉、土豆等,再浇上酱料,用刀叉来吃,面包外皮酥脆,内里因为吸收了塞馅儿的酱汁,软软糯糯的,非常好。棺材板寓意升官发财,寓意丰富,不得不吃。

台湾小吃店加盟:**必食台湾卤肉饭

印象*深的就是卤肉饭,这可是台菜当家美食。卤肉饭讲究,五花肉要肥瘦均匀,切成小块,加入卤蛋,做卤的秘诀就是要在淡味的酱油里加入一些糖和八角,味道就自然出来了。

台湾小吃店加盟:小小惊艳的车轮饼

这可是S.H.E组合热推的台湾小吃,外形圆溜溜、金灿灿,像车轮一般,外皮甜软,内馅儿的种类也越来越丰富,比如**的红豆馅儿、好味道的奶香馅儿,还有巧克力、黑芝麻等,怕是吃了一个就停不了口了。

台湾小吃店加盟:古怪名字珍珠奶茶

若说珍珠奶茶,台湾便是发源地。真正的台式奶茶是煮茶加奶制作的,口感醇香,珍珠丸子点缀在里边,非常适口。还有例如丝袜奶茶、波霸奶茶和青蛙下蛋等,加入了黑糖汁、冰块等的产品,也是台式饮品的好推荐。

台湾小吃店加盟:叫法出位大肠包小肠

这可是有年头的台湾小吃了,将糯米肠和西台式香肠结合便是它名字的来源。将体积较大的糯米肠切开夹住台式香肠,然后再放在烤炉里烤制,味道甜甜的、糯糯的。

台湾小吃店加盟:混搭味觉麻辣鸭血煲

如果说有特别味道的小吃,那就是这道。台湾汇聚了多种地域文化,也汲取了各地的味道,这道小吃用骨汤调制汤底,加入各种食材,又好像结合了四川的麻辣口味,汤底红亮,多样食材唯一不变的就是鲜嫩鸭血。

台湾小吃店加盟:传奇故事柠檬爱玉

用爱玉籽天然果实刮皮揉出浆液,放在沸水中凝固成冻,再加入蜂蜜、冰糖、冰水、柠檬汁等。冰冰凉凉,口感极佳。半透明晶莹清冽,酸甜爽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