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伊点内衣加盟 俏伊点品牌内衣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俏伊点品牌内衣是一件件设计师技术体现的作品,那俏伊点品牌的文化是俏伊点内衣带给女性的灵魂结合体,俏伊点产品技术与灵魂的升华,带给了每一位迷恋俏伊点的东方女性内心的享受与物质的享受,难道不是吗?

如果说俏伊点内衣是一件件设计师技术体现的作品,那俏伊点品牌的文化是俏伊点内衣带给女性的灵魂结合体,俏伊点产品技术与灵魂的升华,带给了每一位迷恋俏伊点的东方女性内心的享受与物质的享受,难道不是吗?俏伊点内衣品牌设计师经常在其设计中充满了奇异的设计理念,制作出来的每一件产品都***的体现了优雅,高贵、华丽,和女性的柔美。

俏伊点品牌内衣设计师根据中国人的喜好特色,迎合时代的变迁,服装这种尚红思想却没有变,新年贴红对联,汉族的旧式婚礼中新婚的红嫁衣、红盖头、红蜡烛、新科的红榜等等,不论何时何地,人们都要用红色来增添喜庆。

俏伊点的这份内衣梦想是承载了俏伊点加盟伙伴和员工的事业追求。在我们写下这份俏伊点内衣誓言的时候,我们也已写下了一份重重的**。

我们相信是共同的理念使得我们走到一起,并肩朝着同一个方向迈进,这也是市场法则的体现。播种同一份思想、信念,才能收获一份合作;播种一份同心协力的合作,才能收获永续的双赢。当然,种子得播撒在肥沃的土壤,我们能够得以生存和收获,没有效益支撑,何谈合作发展和永续经营。

加盟系统——我概括为俏伊点的大家庭。可被描画为一棵大树有着很多不同大小的树枝和萌芽。每一分枝代表着每一个门店,好像兄弟姊妹们各自有着自己的家庭。那些家庭好像小树枝一样,在不同省市和市场里有着不同的经营主体。俏伊点多年经营的历程见证此树的成长,景象刻画出的是整个系统幸运地和谐共处共存。树之养分源于同根,**于同一种子,俏伊点之树亦同然。好像生命发源于一粒种子,共存于树枝上。而协作出自此一种子,不但需要它的根部不断伸展和维持养分,亦向不同道径表达它自己,例如使泥土肥沃和遍洒接受和支持的甘露。

协作的一贯宗旨是相互交往间的互利互惠;相互尊重是协作的准绳。勇气、体谅、诚信、关怀和分享是合作过程发展的基础。我很感谢这些伙伴们在过程中所给予的体谅、支持,你们在合作中所提供的信息和反馈给了俏伊点体系成长的助益;我还很感谢你们的参与,共同分享过程带来的成长、提升及成功的喜悦。除此之外,我更深切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就是要做一个好的园丁、俏伊点事业之树的培育养护者,以便让这块土地越来越肥实,不断地播种新的希望,并结合伙伴们的力量才能让它更加的枝繁叶茂。当然,我们都在一定时空的限制里,就像地球只有一个,任何人的能力也是有限的。也正因如此,我常对身边的人说,尽我们所有,用有限能力,尽*大努力,实现*大的可能。善待你的伙伴,善待你的员工,因为是他们在服务顾客,他们会将这个力传递给顾客,而顾客的增多将*终使大家都获益。这在资源日趋紧张,房租、人力成本、物价不断的攀升,成熟的市场就越发的重要, “让客户满意才是经营之根本”,我们所要做的是齐心协力地做好品质,做好服务,去**更好的经营层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