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仑斯男装 生活范围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十八世纪时欧洲人热衷追求于公开与私人生活范围中,欧洲皇室逐步完成了对所有秩序与设施的改变,破除僵硬的传统,重新建立制度。这种改变尤其是在巴黎、柏林和维也纳。以法国马*是瞻的欧洲宫廷,纷纷引进洛可可华丽与艺术的生活方式。同期,巴黎的香榭大道(Champs Elysees)和今日的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 还有巴黎王宫附近的楼房和商店在当年已逐渐形成今日的面貌,正是这种面貌使巴黎成为当时世界**吸引力的中心。

因为当时的世界多半仍由国王、皇帝所统*并受贵族生活感觉的笼罩,各国宫中无不受当时巴黎宫庭的优美与细致所吸引。欧洲上层社会无不到巴黎订购服装、饰品、布料、家具及各式各样用手工制造的商品…….

另一方面,当时法国的咖啡馆和沙龙盛行,新的文学、哲学与艺术和无数的思想家及哲学家在这里孕育和诞生,沙

龙更是一种沟通谈话*好的场所。在18世纪,对文学、绘画和音乐的监赏情趣,是“绅士”的标志之一。 当时法国*有名的沙龙组织之一是Van Lathem沙龙,创始人是Duffon Van Lathem,家族是当时有名的贵族之一。

Van lathem是其中*有名的沙龙之一,创始人是Duffon Van Lathem,Van Lathem家族也是当时有名的贵族.许多上层社会的富人成为贵族沙龙的往来宾客.有着名的剧作家maliwo,自然家 Bufeng,启蒙思想家如伏尔泰等.沙龙应新奥尔良公爵要求为**举办盛大的活动,上演moliai或maliwo戏剧.沙龙已成为一个名人聚会上贵族娱乐的场所.同一时期,Van lathem还专门为皇室贵族生产装饰用布、服装、窗帘等等。

Van lathem为王室和贵族提供的装饰品和服装反映了当时*流行的“洛可可”风格.其特点是:细腻柔媚,常常采用不对称手法,喜欢用弧线和S形线,尤其爱用贝壳、旋涡、动物作为装饰题材,卷草舒花,缠绵盘曲,连成一体构成布艺的花纹或服装的设计风格。

VAN LATHEM品牌坚持将古老传统的纺织装饰艺术保留下来,所以居家装饰品和服饰品上始终体现了浓重的贵族气质和时代的**。

追求穷奢极欲的皇室贵族日益没落。Van lathem家祖借助“Van lathem”名气对外经营纺织及制衣业务。在1875年,Titank van lathem继承事业,并转做定制服装,为一些有*的资本家,当时尤为法兰绒制服*负盛名。

进入20世纪後,经过许多波折和起伏,品牌经历了三代的经营和发展。其主要业务范围是纺织品和服装。1901年以来,经过了三个令人鼓舞发展的十年,VAN LATHEM公司将总部设在法国的心脏地带Templeuve,纺织工厂安装在法国北部美丽的Pevele郊区的,包括管理和生产设备。这里是法国的纺织集中地区。公司的Michael VanLathem的指导下继续繁荣。北卡罗来纳州分公司於1992年加入该集团。1993年又成立美国子公司,开始拓展美洲市场。

标签: 男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