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瓦屋山冰雪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赏雪、玩雪、滑雪是冬天户外活动主题,瓦屋山一年一度的冰雪节即将开幕!那么2015瓦屋山冰雪节什么时候举办?2015瓦屋山冰雪节在哪举办?2015瓦屋山冰雪节门票价格多少?2015瓦屋山冰雪节有哪些赏雪玩雪线路?2015瓦屋山冰雪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呢?下面为大家列举2015瓦屋山冰雪节时间、地点、门票、交通及赏雪指南。

2014-2015瓦屋山冰雪节时间:2014年12月份至2015年3月份

2014-2015瓦屋山冰雪节地点:四川省眉山市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四川盆地西沿的洪雅林场境内)

2014-2015瓦屋山冰雪节门票:52元/人。

2014-2015瓦屋山冰雪节简介:活动安排暂未公布(参考2013年)

瓦屋山冰雪节现在已经成为南方冬季旅游的热点,是南方冬季旅游特色看点。瓦屋山冰雪节创办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瓦屋山冰雪堪称大西南一绝,11月中旬到来年5月上旬到来是瓦屋山赏雪景的*佳时间。冰雪节期间,你可以身临其境银装素裹的世界,欣赏美轮美奂的冰瀑、冰帘、冰柱、冰挂、雾淞等景观,异常美丽,并不亚于春季的**花和夏季的九天飞瀑及秋季的满山红叶。

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哪?怎么去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

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四川盆地西沿的洪雅林场境内,距成都180公里,距乐山100公里。

瓦屋山冰雪节特色景点有哪些?有什么看点?

瓦屋山冰雪节举办地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占地面积104万亩,包括瓦屋山原始森林猎奇探险区、玉屏人工林海度假区,八面山寻古揽胜区等系列景区。

瓦屋山冰雪节看点:瓦屋山四季可观日出、云海、佛光、圣灯、三个太阳等奇观,冰雪节期间看日出、佛光、圣灯等更有意境。

瓦屋山之冬有长达190天的雪期(初雪期为10月中、下旬,终雪期为次年4月中旬),给瓦屋山带来了罕见*特的冬雪景观。在白雪皑皑、洁白晶亮的冰雪世界里,墨绿的**、翠绿的箭竹与绿色的灌木,苔藓点缀其中,顿生一片生机。冰清玉洁的冰瀑、冰挂、冰帘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特别是巍巍壮观的兰溪冰瀑更令人叫绝,眼前时时飘拂一缕轻雾或一丝斜阳。

瓦屋山冰雪节赏雪指南:

在这样的冰雪节节庆时分,游客可在瓦屋高原滑雪、玩雪、赏雪,尽享大自然赐予人间的洁白乐趣;在这样的节庆氛围里,你必定不会错过观景,品茗,浴温泉,相信,富有诗意的南国冰雪天地定会在你的胶卷和记忆中留下永恒的怀念。

标签: 冰雪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