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袋鼠皮鞋加盟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在美丽的澳洲大草原上有一种叫做袋鼠的动物,它性格温和,外表温文尔雅,而且高贵不俗,在动物中有“绅士”之称,深得人们的喜爱与尊敬;在神奇的澳洲大陆上,还有一个闻名世界的皮具品牌,它主张商务休闲的生活态度,是时尚的风向标,更是高品质生活的风向标,它就是七匹袋鼠。

七匹袋鼠品牌是隶属于磐信**控股集团旗下的**着名鞋类品牌。磐信**控股集团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随着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构建了**性连锁经营体系,营销网络覆盖**。

磐信集团总部坐落于南海平洲昭信广场集团大厦内,集团旗下拥有广州磐信鞋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七匹袋鼠鞋业有限公司、东莞磐信鞋厂、南海爱民服装厂,三亚湾假日酒店,东兴王朝**大酒店等产业,集团全面覆盖地产,酒店,鞋业、服装、LED等多个热点领域。并于46年前在中国着名的男鞋生产基地—南海,建成了中国大陆*家生产厂区,期间斥资亿元在珠三角地区陆续投资建厂,现全资拥有15家公司{工厂},拥有****水平的现代化厂房共26万平方米。东莞磐信鞋厂拥有*具现代化、规模化的世界**鞋业流水生产线数十条,鞋品出口到欧洲、美洲以及亚洲地区。七匹袋鼠品牌以超强研发优势,集团工厂价格优势,在**市场取得傲人的销售业绩。

七匹袋鼠,源自澳洲的时尚品牌,取名于袋鼠,寓意高贵、优雅,自诞生之日起就受到**消费者的信赖与追捧,其鞋品更连续创下并刷新令人难以置信的市场销售记录。丰富的产品、超强实力的研发团队、**的工艺水平、厚重的历史让七匹袋鼠已经成功进入世界**品牌的行列,以从容自信的姿态展现于世人,其专卖店遍布**各地。

为了实施**发展战略,开拓**第一消费市场,2012年,七匹袋鼠携手佛山市南海区七匹袋鼠公司正式进驻中国,将其代表的澳洲风情和**潮流带到了世界的东方。来到中国的七匹袋鼠依靠自身的品牌影响力,继续发挥自身的超强科研优势,并利用中国的集团工厂价格优势,实现了七匹袋鼠在中国的跨越式发展,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傲人的销售业绩。

现在,为了进一步挖掘中国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完善、优化七匹袋鼠在中国的销售网络,也为了将七匹袋鼠精品男女皮鞋奉献给更多的消费者,现在七匹袋鼠男女皮鞋加盟正在全国火热开展,七匹袋鼠期望与更多的有识之士分享成功、分享财富。

七匹袋鼠皮鞋加盟承诺100%调换货物,更有巨额货铺、线上资源、亿元广告三大支持,为你创业、投资解除后顾之忧,为你成就梦想全程护航。选择加盟项目,品牌的影响力是关键,七匹袋鼠作为世界知名的皮具品牌,其品牌的影响了和市场的号召力自然无以复加。公司总部提供的99.9%成功率、亿元广告支持、巨额铺货支持、高利润产品支持、十年品牌支持、线上资源支持、强大物流支持、*新营销支持、专业培训支持、100%调换率等十大加盟优势更让该项目成为当前创业、投资项目中的王牌。

第一批敢于吃螃蟹的人已经在七匹袋鼠男女皮鞋加盟的平台上获得了巨额财富,现在你只需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七匹袋鼠就能让你复制他们的成功,成就你自己的财富人生。

标签: 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