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车驾驶训练机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您是否希望不通过驾校培训而以*低的成本学会开车、拿到驾照?现在,有这么一款产品随之诞生了,它就是智能学车驾驶培训机!只要连接电脑使用,简单方便,随时随地进行驾驶训练。它可以**的模拟真实驾车上路过程,让人在真实的体验过程不知不觉的学会驾车。

1、智能学车驾驶培训机的方向盘、油门、离合器、刹车、档位和真车一致,具有真车的全部感受,为***创产品。

2、智能学车便携,容易装卸,连接电脑使用,简单方便,随时随地进行驾驶训练;

3、智能学车三维图、错档行驶熄*、方向盘启动时微震、力回馈和位移等路感信息的模拟,让模拟驾驶有了真车训练的感觉。

4、智能学车训练过程中严格按照驾驶教学大纲学员操作,进行语音提示,失误指导和纠正,教练就在您身边;

5、智能学车模拟汽车在各种路面环境和天气状况下的行驶状态。

6、多项**技术高度模仿真车驾驶,训练****,初学者进步显着

7、具有游戏功能,训练或毕业后游戏一下,老少皆宜 该产品不仅在硬件设施跟真车一样,在软件方面也十分的真实,不仅有文科考试科目,连驾校必考的五项必考科目都有,**是为辅助学员学车而精心设计的设备,真正解决了广大学车朋友的种种苦恼,是为学车族的必备法宝。

智能学车驾驶训练机产品特点和优势

对想学习驾驶技术和驾驶熟练度不成熟的人的好处(包括群体:学员、怕开车、有照无车等):

符合**驾考新教规,增强学员驾驶训练强度,提升考试通过率。能够随时随地的进行驾驶技巧的训练,同时去避免工作时间忙,练习时间短,节约成本,减少车祸。在舒适的环境下练车,提升心态。勤加练习使驾驶人员能够提升驾驶技术和增强驾驶技巧,克服心里恐惧。

对教练的好处:

减轻教学强度。尤其是一些领悟能力较弱的人群。

提高培训效率。

增强教练的知名度,增加个人收益。

对驾校的好处:

减少占用车辆,场地,教练的成本,提高驾校资源的使用效率。

减少不当驾驶给汽车带来的磨损以及燃油浪费,为驾校节约教学成本。

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员升学率,****教学品质,增加驾校收益。

驾校**销售本产品合理,合法的增加的经济收益。

对社会的好处:

学车过程节能减排,降低能耗,降低对环境的污染,符合环保要求。

提高学员驾驶技能,提高安全系数,减少交通意外带来的风险。

科学监督驾校的教学状况和质量。

同行业产品优势分析

硬件:

1、便携式驾驶训练机**人,便携式驾驶训练机之父,驾吧***。

2、经过四年市场检验和优化,知名驾校教练全程合作实践,产品符合驾驶培训需求,质量稳定,性能卓越,是目前便携式*高端的产品。

3、取得国家四项**。

4、采用真车的配件,按真车1:1设计。今年将升级第三代技术。但众多同行企业还停留在我们第一代**技术上。

5、全国众多知名驾校、车管所指定合作品牌。

6、*符合市场需求,性价比*高。智能学车是目前全行业唯一能够用于公众场所运营的机器。

7、多样化、系列化产品,多种款式、多种价格,多种运营方式可以满足不同学员和驾校的需求,满足加盟者的多种运营选择。

软件:

完善的软件开发团队,独家研发,升级快。2013年1月1日与新教规同步更新,技术*先进,使用了高端3D技术和阴影效果,让学车者有更真实的操作感觉,使用目前行业*先进的引擎系统。全行业唯一能把新油表,刹车使用和真车引擎一样。软件永远免费升级。

标签: 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