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白鹭湾国际家庭旅游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4白鹭湾**家庭旅游节已于本月1号正式开幕,近90个家庭300多人一起参加了本届家庭旅游节。旅游节上的家庭趣味行走项目让陌生人在行走途中增加相互了解。还有亲自互动活动,民间剪纸艺人、川菜大厨以及书法家现场教学......让平时忙碌的生活此时得到放松,和家庭成员之间得到很好的沟通和愉快的交流。

2014白鹭湾**家庭旅游节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

2014白鹭湾**家庭旅游节地点:白鹭湾湿地公园

2014白鹭湾**家庭旅游节门票:免费

2014白鹭湾**家庭旅游节有哪些好玩的亲子游活动?

本次旅游节将持续整个11月,每个周六,“白鹭湾湿地”都有户外趣味运动、文化交流等适合家庭参加的活动。“梦回老成都图片展”、“**彩绘大熊猫”走进白鹭湾两大主题将贯穿始终,家庭徒步活动、平板支撑大赛、全民寻宝活动、家庭趣味马拉松四大主线活动等你和家人来参加。

2014白鹭湾**家庭旅游节线路提示:公交186路可直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