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请不要关闭我们溶入社会的大门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微软此举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正版市场和知识产权,这点是无可厚非。但是,能否从人道主义的角度,考虑一下刚刚经历了开网络店铺办理执照的阵痛还没有解除,又出现了黑屏风波,*大受害者将是我们残疾人;我们是生活在同一片蓝**的弱势群体,也是父母所生的血肉之躯,同样有情感想组建家庭享受天伦之乐,有聪明的才智渴望就业展示我们的能力;身体的残疾让我们承受着心理、生理和生活的痛苦,阻碍了参与社会的各方面活动和就业,很多重度的肢残人和高位截瘫人,只能局限在家里窄小的空间孤*度日。

随着社会的高新科学技术发展,网络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工具,给我们残障人提供参与社会的便利条件,有多少残疾人在生活很困难的情况下,为了能够上网而节衣缩食利用生活费用、甚至不惜欠债也要买台旧电脑,上网是我们生存的希望,是解决了重度的肢残人和高位截瘫人利用网络走向社会的“腿”,是解决了盲人看到社会的“眼睛”(盲人可以上网),是解决了语言障碍人与社会交流的“语言”。电脑哪怕是旧的,也是亲朋好友和社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赞助赠于我们残疾人的*丰厚礼物。国家和**也把电脑培训作为解决残疾人就业的重要项目来实施。在全国的8300万残疾人中,能够上网的约有300多万人,利用网络做就业的近10万人,网络为我们了解社会、互相交往、溶入社会**了条件。

我们很珍惜是网络让我们的人生更有价值的机会,残友们自发的建立多种综合性网站、**、博客,成立公益慈善组织,建立了互助就业合作社,进行就业项目信息交流、产品销售和技术培训,成立了“单脚鞋银行”帮助单只脚和双脚大小不同的残疾人解决了穿鞋的困难。残友们还自发的举办了多次网络歌咏和征文大赛,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多少残疾人每天艰辛的连续坐在电脑前,利用网络*点小*来支付电费和宽带、电脑维护费用,有多少残疾人利用网络找到心爱之人,组成了家庭能够享受天伦之乐,有多少残疾人利用网络找到项目,在展示自己才能的同时增加了经济收入改善家庭生活状况;有多少残疾人利用网络寻找到相关的法律、法规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等等。

微软这次黑屏风波,是在给我们开网络店铺办理执照的阵痛还没有解除、**经济危机也影响我们就业困难的情况下雪上加霜;我们没有经济能力更换正版软件,所以*先受到影响的是我们,微软如果能够从人道主义的角度出发,不要再让我们重新回到以前的生活环境中煎熬、折磨,考虑以公益慈善营销的形式,减免我们正版软件费用仁爱之举,我们及亲属将**感谢,同时微软也能获得全社会的赞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