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邓紫棋在走歪路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王杰将开启新一轮巡演。2015年1月24日,王杰深圳演唱会将在深圳湾体育馆开唱。近日,王杰来深圳为演唱会造势。此次演唱会,王杰并不会请任何嘉宾,一人从头唱到尾,对于52岁的他来说,在体力上也是一次挑战。王杰现场宣布,演唱会上将再现《一场游戏一场梦》里飞车表演,还表示“以后**回香港开演唱会”。

预言邓紫棋在走歪路

出道之初,王杰以特技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各个影视作品中,而且令王杰一曲成名的《一场游戏一场梦》MV中,王杰更是大展车技,驾驶摩托车穿越*海;对于这一次是否会在演唱会上玩飞车,王杰并没卖关子,坦承演唱会上会满足歌迷的各种要求,包括飞车。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王杰自言有双*眼金睛,早前他曾看好邓紫棋,更一度想签她,但*终无果。“**制作人也二十七八年了,对于艺人,我敢说自己是看得*准的。有些艺人天生有*星的架子,我**次见张惠妹,**次听她的歌就觉得她无可限量。红没有用的,谁能在台上屹立*久,谁才是赢家。我**次见邓紫棋,开玩笑说想签她。邓紫棋必须要有一个懂音乐的制作人带,不能随便找制作人。”

邓紫棋之后参加《我是歌手2》大红大紫,但王杰却认为她在走一条歪路,“歌唱节目也*好不要再参加。她正在走一条歪路,一味飙高音。年轻时谁的嗓子不好?我年轻时也认为王杰的声音**无瑕。邓紫棋一定要把握现在的好光景,制作人只有会唱歌,才能更充分、**地指点歌手。”

王杰还笑言可能请不动邓紫棋了,“人家现在都这么红,事业如日中天,何必去打扰人家?虽然我帮过邓紫棋,但万一她真的来不了,那就等于丢了个难题给她。”

将**回香港开个唱

对于一个曾经在娱乐圈经历过“被伤害”的歌手来说,年纪越大,王杰的内心越豁达,这些年他一直敢于说真话,炮轰唱片公司,也敢于自我嘲讽,《我知道我是一个过气歌手》曾掀起不小的风波。他痛恨香港娱乐圈,更直言自己曾被朋友**,“娱乐圈的朋友不是没有交过。我看一个人,大概1分钟就了解大概个性是什么样的,就是因为了解,所以有时候会被**,懂吗?在我们这一行,你不要想着你跟他讲一个心事,他会帮你守这个秘密,尤其在香港,这是不可能的。”

香港娱乐圈已经是伤心地,王杰表示“不会再回那个地方(香港)做演唱会。”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