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澄清传闻 公开替胡杏儿招男友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近新闻多多的郑嘉颖,对于有杂志指他除了有先天性糖尿病、高血压外,在内地拍剧的时候又不停发生意外,导致颈椎移位、右脚十字韧带撕裂、右眼视力模糊等。

11月11日,他与林德信、雷颂德(微博)、JW等在出席活动的时候澄清:“杂志都说得很严重,我看完报道之后以为自己过不了今年,谢谢大家的关心,身体除了打完球有点累,吃饱有点困,有点咳嗽之外,应该没什么大碍,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他又指右脚的伤是旧患,没什么大不了,而颈椎也不是很严重,就像落枕一样,看医生的时候,躺在床上医生帮他一弄就好了。

至于*近他跟胡杏儿(微博)的绯闻,他直指无聊,并说:“我怕大家以为杏儿有男朋友,就不追她,那我就糟糕了,她没有男朋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追她。”问到两人有没有机会在一起,他说:“我们认识太久了,要发生早就发生了,不是等现在,我们是工作上的好拍档。”

提到有传杏儿约满后不续约,并打算进军内地,林嘉颖表示不用帮她引荐:“她认识的人比我多,我不担心。”他又指杏儿续约与否,是她个人的决定,他相信她会作出明智的决定

标签: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