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什么好卖?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现今做地摊生意还是很*爆,但想要**多,就要找**的产品卖。那么,现在摆地摊卖什么好?地摊做什么**好呢?****的30个地摊产品,让你轻松的*大*。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好?如何摆地摊

1、少量多次的营销手段。如果手头有了市场上比较稀少的货物,不妨一次少摆一两样出售,摆的多容易给人感觉该物品可以量产,产生很快要跌价的,可以==再买的想法。

2、学会推销。现在摆地摊卖什么好?广告推销“极品”“好东西”这类的话说了都是白说,关键是要说明你东西的特点,来吸引别人看你的地摊。至于连续不断的shout坚决的不要,这样容易引起别人反感,而且就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直接屏蔽shout的。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好?数码车贴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好?多功能电子手杖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用品市场显示出了巨大的商机。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助,后果不堪设想。本产品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目前,本产品主要在北京、深圳、台北、广西、山东、乌鲁木齐等地销售。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好?卖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价格,当然要加点手工费.价格不固定,有的挣就卖。好多在市场卖,也可以流动卖,*好买一个音箱.进货时要了解什么碟好卖在进.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好?卖手机配件

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好?卖“剪断缘分”的剪刀

价格:20元,剪刀有什么特别的,据这家店的主人介绍,他所售卖的剪刀是专门用来剪断缘分的。“蓝黑色的可剪断孽缘,桔红色的可剪断良缘,不可拆卖,因为他们是相爱的。”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好?婴儿测温汤匙

近年来婴儿用品市场不断增长,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而汤匙是日常生活用品,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用普通的汤匙给婴儿喂奶、喂水、喂药时,母亲或保姆通常会用嘴试温度,存在疾病传染的可能,而且有时会因奶、水、汤、药等过热而烫伤婴儿。而本产品克服了上述缺点,更加安全、方便。平时不用时可做家庭温度计,可谓一举两得,市场前景看好。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好?健康“七标“杯

目前人们所饮用的水以酸性为主,导致人们体内酸碱不平衡,营养成分缺失严重。市场中各种相关健康水产品存在一定的不足,如矿泉水,虽然可以补充人体所缺的各种矿物元素,但是由于水分子团比较大,不易被人体吸收;纯净水,虽然能够调节人体内的酸碱平衡,但是缺少各种微量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