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业余时间做什么?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晚上业余时间做什么?晚上做地摊生意怎么样?现如今,你可别小瞧了晚上这么一会时间,也别小瞧了这地摊生意,晚上摆地摊做小生意,让不少人都发了大财。那么,晚上业余时间做什么?晚上做地摊生意怎么样?小编就为晚上摆地摊**的朋友介绍几个***,让你晚上*大*。

晚上业余时间做什么?卖硬币戒指

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硬币打造的。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进货价在几毛*,一般卖5元一个。给它赋予一种价值“硬币打造,永不退色”让人感觉到值,所以*了一段时间。

晚上业余时间做什么?夜市卖烤地瓜

冬天烤地瓜肯定比夏天好卖,因为冬天肚子饿了就会感觉特别冷,买个地瓜吃既可以饱肚又能保暖,大家肯定喜欢。

晚上业余时间做什么?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晚上业余时间做什么?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晚上业余时间做什么?USB迷你吸尘器

前期投资3千元,*批进货200个,经销价每个15元*,建议市场零售价每个32元以上,销售200个可获毛利3400元。

晚上业余时间做什么?卖手机配件

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晚上业余时间做什么?游戏软件DVD

成本就是空碟片价格,当然要加点手工费。价格不固定,有的挣就卖。夜市什么东西*好卖?好多在市场卖,也可以流动卖,*好买一个音箱。进货时要了解什么碟好卖在进。这种小摊也要摆在居民区内,或者人群比较多的地方。

晚上业余时间做什么?卖新奇特、创意产品

地摊上卖特色、新奇、创意产品是一大亮点,做别人没有做过的创意*容易**,当然,也可以卖一些比较实用的家居创意用品,例如:手动豆浆机、一梳黑、神奇挂衣架等。

晚上业余时间做什么?夜市卖衣服

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或者卖一些孩子和老人的好看便宜服装,只要样式不错,价格比市场价格低一些就能*到很多人气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