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投资创业小本项目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在农村致富一定要找到一个***来自主创业,这也是*快*有效的方法。那么,在农村做什么投资好呢?农村创业小本项目有哪些?以下这4个值得你选择。

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果树种植

“金点子”从哪来?瞄准发展选项目,贴近专业找项目,紧扣产业引项目就是金点子。如果当地是山地就可发展种植业,在对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了解比较充分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果树种植这个优势产业,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如创建梨、油桃、杏树混合种植科技**园,**新品种,形成规模,做成品牌,用科技改变传统农业,引导广大农民积极创业增收,同时套种红叶石兰等,以增加收益。

生态养猪

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特色养殖

特色养殖在**七套也是常常播出的,养殖对于很多农民来说是生活的一部分,但如何养出特色,养出金子来,那就有学问了。人工养殖规模可大可小,可家庭养殖,几个平方米的空间可**十头猪的效益;也可规模型养殖,争夺区域代理权,坐镇一方,管理一方,等于搬回取款机;关键要看养的是什么,又如何去养了。

现在有很多养殖上的***,比如养殖蝎子、蜈蚣等。这些生物听起来是有点吓人,但他们不仅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现如今人们养生不可缺少的食疗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