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业主手册

**模式:代理加盟

具备条件:具备一定营销知识基础

**理由:这个项目**属于小本创业加盟项目。投入的只需要几万即刻,但是所参生的效益可能是几十倍,具体就需要看后期自己的操作。

*先,这个项目是85后大学生曹志远自主创业项目,当初投入2800元就开始了创业之路,而在五年之后产生了2800万,这可以说是创业中的**。

其次,业主手册项目是个成功的项目,目前已经在全国100个一线城市成功运营,为各个代理商实现几倍到几十倍的**,而长沙总部一年产生的价值在3500万。

*后,现在加盟我们会免费提供前期包括培训、运营模式及为你派遣谈单人员,为你后期顺利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二:电子商务行业

**模式:自主创业培训机构或利用网络营销进行经营产品。

具备条件:这个项目必须具备一定的网络营销知识才可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