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小伙创业 3000元公益资助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黄泽鑫跟王燕是一对盲人情侣,虽然两人视力都有缺陷,但他们仍然积极乐观。创业时,他们遇到各种困难和挫折,但不管经历什么,他们始终坚定心中的创业梦。感谢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活动组委会对我们的关注,我们会用好这笔*。”前几天,永荣盲人**店**黄泽鑫收到了由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活动组委会汇来的3000元奖金。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活动组委会表示,此次活动由淘宝网及全国37家媒体按所在区域,面向全国所有在逆境中自主创业的坚强人士,发起“自强不息·我的创业梦”**案例评选活动。共同推选出50个“创业梦”候选案例,之后根据网友支持数评选产生10个“大众评审奖”;*后由媒体代表和企业家组成的评委团从 10个*受网友支持的创业梦想中,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金高达10万元人民币。所有入围候选案例,都将获得不低于3000元创业梦想基金支持,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企业家一对一创业指导。“黄泽鑫获得的是入围梦想公益基金。”

“今年,我们店里新引进了一些设备,还雇了两个新员工。”昨天,黄泽鑫告诉记者,他和女友正筹备扩大**店规模和开分店的事情。3000元梦想公益基金,他打算全部用在创业上。另外,黄泽鑫还说,之所以能得到阿里巴巴的关注,还得益于永川读本对他的。“真心感谢永川读本,感谢你们对残疾人创业的关注。”黄泽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