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摆地摊卖什么?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玫瑰是情人*好的礼品,录音玫瑰这*特的创意更能表达贴心的爱意。她是传情达意的*好红娘,她能带去你*亲近、真切的问候。

玫瑰花**

初看俨然是一束美丽的情人玫瑰,打开后可以发现,玫瑰花朵是由一种真丝女式**卷成,花朵下面用塑料仿真绿叶相衬,不亚于含苞欲放的真花。

是送给爱人或女友的表白之物。

送给她,将给她一种另类的浪漫和惊羞!

这样的“玫瑰”不会凋谢,这样的“玫瑰”****贴心!!

送情人一支玫瑰吧!

这可是一支非常特别的玫瑰,乍看和一般的玫瑰花毫无区别,若是细细观赏就可知其中之奥妙:在玫瑰花朵的**仿佛是用绢丝做成。对了!那里藏着一个小秘密呢,一条迷人性感的女装底裤正等着你采摘。送给心爱的情人。

适合做生日礼物,结婚纪念日礼物

录音玫瑰花,本身是一束包装精美的玫瑰花(这种礼品包装既精美又不很不容易运输损坏),可清晰录下您的语音,收听时*先听到录音,然后自动播奏爱情乐曲。如果录音有误,可无限次重录。配有三*经典情歌,红色心形闪灯随音乐闪动,包装精美,本产品一年四季畅销,多种款式选择。

请把我的心里话带给她,录音玫瑰花,*特的创意,精致的做工,是传情达意的助手。和女友约会,送给女友表达爱慕,省去了尴尬,增进了情感;值妻子生日,赠给妻子,瞬间抛弃理还乱的枯燥仇怨,重现初逢时刻的情怀。

无法启齿,让我说出你的心意,6秒录音时间,绝对能说“我爱你”。加3*经典音乐。像心脏一样跳动的闪灯,伴随着经典音乐的节奏闪动,**无瑕。

按“PLAY”健音乐响起,按一次REC健“滴”一声音乐停,按住REC录音,那三个字按正常速度可以录10遍。长按听到“滴滴”,录音已满。接下来按“PLAY”健播放录音。自带几*音乐。始终伴随的是绿叶下的红心跳动。可擦洗重录。红花绿叶,娇嫩如真。赠送情侣,表达爱恋尊重;赠送亲友,致以友爱尊敬。很多场合可以派上用场!创意生活,时尚家居!使用纽扣电池,可更换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