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CEO的第一份工作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查理·贝尔出生于澳洲一个贫困的农民家庭,1976年,他的父亲因车祸失去双脚,年仅十五岁的查理·贝尔不得不中途辍学。为了撑起这个贫困的家庭,瘦骨嶙峋的贝尔前往悉尼的一家麦当劳快餐店求职。看到站在面前又黑又瘦的小贝尔,店长**了他的请求:“我们这里不需要人手,你走吧!”但小贝尔并没有打退堂鼓。第二天,当店长走进办公室时,见小贝尔又等候在那里。“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至于薪水,您就看着给点儿吧!”贝尔近乎哀求。

看着贝尔那双真诚的眼睛,店长这一次没有**他,答应了贝尔当厕所清洁工的请求。虽然是一份只管吃住不发薪水的工作,贝尔却十分珍惜。每天早上五点钟,贝尔总是会**个出现在快餐店里,在餐厅营业之前,他会把厕所清扫得干干净净。不仅如此,只用了一周的时间,贝尔还摸索出了一套快捷清洗法,而且效果不错。渐渐地,同事和顾客们开始喜欢上了这个把厕所洗得如同镜子一般明亮的小贝尔。

贝尔没有满足于自己取得的成绩,他还在不断地开动脑筋,他要把麦当劳的厕所打造得与众不同。一次去花店替店长取花,贝尔用自己攒下来的*买了几盆金合欢,摆放在厕所里;他还在厕所的墙壁上张贴了一些名人名言和澳洲当地的格言警句……在贝尔的努力经营下,麦当劳快餐店的厕所,成为这里的一道别致的风景。

**,一位戴着墨镜的中年人来到快餐店,四处逛了逛,*后走进了厕所。几分钟后,他又出来了,问贝尔:“你是这儿的清洁工?”贝尔点点头:“是的,先生,如果您对我的工作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希望您能及时提出来,以便我改进!”中年男子摇摇头:“不,不,你干得太好了,这里的厕所比我见到的一些饭店还要干净!”

第二天。店长把贝尔找到办公室:“你的工作十分出色,连彼得·里奇都赞叹不已。我们研究后认为,你**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麦当劳员工。”贝尔欣喜若狂:“真的吗?这是真的吗?我可从来没有见过彼得·里奇呀?”“哦,忘了告诉你,昨天来的那个戴墨镜的人,就是麦当劳澳洲总裁彼得·里奇,你们不是说过话吗?”贝尔这才如梦方醒。

就这样,贝尔成为了麦当劳的正式一员。4年之后,年仅19岁的贝尔又当上麦当劳在澳洲*年轻的店面经理,直至后来担任麦当劳的CEO。 成功之后的贝尔在各种场合谈到自己的人生经历时,总是满怀骄傲地说起自己的**份工作:“我要感谢在麦当劳当厕所清洁工的那段时光,因为它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只要你接下了一份工作,哪怕是别人瞧不起的扫厕所,你也要全力以赴地去把它做到*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