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有什么好吃的地方?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南阳有什么好吃的地方? 来到了南阳,就不能不尝尝这满街的美食。说满街,一点都不为过,南阳除了正宗大菜,民间还有许许多多的美食店铺,大都随意的开在路边,让人随时随地的换换口味,美餐一顿。

南阳小吃非常多,主要有焦圈儿、硬面饽饽、艾窝窝等面食类的小吃。南阳的胡辣汤也值得一尝。另外,新野板面、南阳蒸菜等特色菜也值得品尝。南阳物价不高,各类餐厅饭馆分布在南阳的大街小巷。

具有鲜明特色的南阳珍肴四处传播。 来到了南阳,就不能不尝尝这满街的美食。说满街,一点都不为过,南阳除了正宗大菜,民间还有许许多多的美食店铺,大都随意的开在路边,让人随时随地的换换口味,美餐一顿。

南阳好吃的地方

广场南街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

广场南街小饭店很多,出名的也不少。除了丁老二的老店米线,邹记刀削面和他旁边的那个沙锅刀削面,还有开封灌汤包,还有路口的南阳**家烤鱿鱼和**家臭豆腐的店都很有名。不过都集中在路东。路西基本上就是那几家小*锅店比较好。

南阳特色店铺**

丁老二米线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

丁老二米现在南阳非常有名,有多家分店。味道不错,本地人都比较喜欢。环境一般。

邹记扯面王

地址:广场南街中段

扯面非常好吃,面条劲道,汤色纯正,非常好喝,再放点辣椒,简直是美味,里面的凉菜也很好吃。

程记胡辣汤

地址:卧龙区人民路(近新华路)

胡辣汤当然是非常不错了。味道很不错的一家早点店,东西很便宜,味道超好吃的。比其他地方的早点都好吃,去的人相当多。有时候还要等一会才有座位的呢。

肉夹馍

地址:南阳理工学院对面

非常实惠的一家摊位。大学生们对它的评价就一个字:好。*主要的就是比较实惠,便宜,而且味道也是很不错的,每次逛着街,吃着也挺爽的,有鸡蛋味的,也有肉的,自己选自己喜欢的。

坤记味道时尚概念餐厅

地址:宛城区仲景路(范蠡路)

装修非常的简约时尚,但是由于人气很旺所以显得稍微吵了点。菜天南海北的都有,本地菜、杭帮菜、川菜等等。缺点是菜品量很小,建议多点几个。

和福顺焖锅

地址:宛城区新华城市广场2楼

环境还好,量比较袖珍,味道还挺好吃的。汤非常的有味道,可以用来煮面吃。鸡翅的味道不错,要点来尝尝。

豫掌柜

地址:卧龙区武侯路

听名字就知道是当地的菜馆。**的有薄皮包子还不错,素馅的,皮很薄。门面很有地方风味。酸辣白菜的点击率也挺高。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