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去南阳最好?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南阳有“南都”、“帝乡”之称。历史上,南阳是古丝绸之路的源头之一;汉代时期,南阳是全国*大的冶铁中心,现有宛城冶铁遗址;东汉时期南阳作为“南都”为中国第二大城市。南阳自古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商圣”范蠡、“科圣”张衡、“智圣”诸葛亮、“医圣”张仲景、“谋圣”姜子牙等历史名人多是出自或发迹于这里;因此地是东汉光武帝刘秀发迹之所,故南阳又有“南都”、“帝乡”之称。

什么时候去南阳*好?气候属南北过渡带,四季分明。这里土地肥沃,雨量充沛。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到南阳旅游。

南阳*佳旅游时间

地理坐标为东经110°58’-113°49’,北纬32°17’-33°48’之间。气候属南北过渡带,四季分明。这里土地肥沃,雨量充沛。春秋季*适宜来这里旅游。

南阳在春、夏、秋三季比较适合出游的景点有:龙潭沟景区鹳河漂流宝天曼国家地质公园。

在冬天比较适合出游的景点有:老界岭滑雪场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