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娜的创业路介绍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她当过服务员、做过酒吧主管,在生意场上摸爬滚打了18年。她给人留下的是精明、干炼、稳健的印象,无不散发着“女强人”的光芒,而在光芒的背后,李盈娜又有着怎样的创业之苦呢?回忆当年在**的遭遇和创业时的坚难,李盈娜感慨万千。刚来**时,她的身上仅有200元*,还患上了肺水肿,她不得不去酒吧当服务员以维持生计。期间,李盈娜付出了****的热忱,半年的服务员工作,造就了她吃苦耐劳、能说会道、懂得察言观色的职场习惯。由于工作努力踏实,李盈娜的工资成倍地增长,让她积攒了一定的原始资本,于是有了自己开一间小酒吧的念头。

想到就要做到,李盈娜凭借自己4万元的本金,在太阳岛租用了一间 60多平米的房子开了一个小舞厅。开业之初,经营状况一直惨淡。面对客户**,李盈娜开始了对舞厅大刀阔斧的改革。她在经营管理中建立了一套**的规章制度,严格管理,加强服务,坚决以让客户满意为宗旨。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李盈娜和员工们的不懈努力,这个舞厅成了不少客人常常光顾的休闲场所。

李盈娜说,事业在她的生活中一直占有很大比重,可她越来越觉得,家,对一个女人来说更重要。她坦言,“其实我也很喜欢做家务活儿,让家舒适且温馨。在这点上,我做得远远不够”。对于如何营造一个幸福的家庭,李盈娜有着自己的想法:作为一个成熟的职业女性,内心磊落、心态平和足以抵挡任何困难挫折。作为一个以家庭和母爱为重的人,要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确实不容易,需要作出一些取舍和调节才能获取心中的平衡和幸福感。

李盈娜也是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多年来,她不仅对自己的职工关爱有加,对社会弱势群体同样尽心尽力。林大姐是一名下岗工人,丈夫常年有病,一家人生活的重担全都压在她的身上。看在眼中疼在心上的李盈娜帮助林大姐渡过难关。正是李盈娜的一片真诚和爱心,赢得了友情,赢得了效益,赢得了企业的不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