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在校大学生自主创业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帮家长选家教,帮学生找兼职。今年3月,武昌理工学院人力资源专业大二学生徐勇平等5名学子合伙开办了一家教育咨询机构,取名为“武汉华立未来教育咨询机构”。然而创业以来,却连续几个月亏损,面对困境,他们没有放弃,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短短的7个月内,该机构已经能够做到收支平衡,也正逐步走向稳定,他们表示,将继续对机构进行下一步的投入。

5名大学生分别是该校人力资源1204班的徐勇平、人资1001班的熊进涛、营销1204班的曾豪、造价1202班的靳佳佳、造价1104班的周琪,五个人合伙组成团队创业,成立了武汉华立未来教育咨询机构。据了解,该创业项目还获得了武昌理工学院第四届理工杯创业大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团队负责人徐勇平告诉记者,武汉华立未来教育咨询机构与以往的传统教育培训机构大有不同,它是一个帮家长选择老师,帮大学生获取家教机会的平台,是一个实现互相选择,实现信息共享的纽带。每一个家教成员都会得到各位家长及学生的评价,这样更能帮助下一位家长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家教。据介绍,目前,该机构主要实行线下教育,已经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0余所高校找到了代理人,他们主要负责自己学校想要做家教的人的信息汇总,现已经搜集到了100余名想要做家教的大学生的信息。截止10月22日,该机构已与武昌、汉口的40多名学生家长达成合作协议。

由于资金的缺乏,他们筹划的唐仁街教育在线还未正式开启。团队成员熊进涛表示,唐人街教育在线启动后更能方便想要做家教的人的信息的注册以及家长对家教成员的评价,长期下来,每个家教成员都会有不同的评价以及信用程度。这种网络线上教育相比线下教育而言,信息的管理更为方便。

团队负责人徐勇平介绍说:“我们的灵感主要来自于淘宝的管理模式,华立未来咨询机构及唐仁街在线教育能够在这个信息泛滥的时代,做到家长学生与家教成员的有效沟通及选择。”

据悉,该机构在今年3月成立的初期一直处于亏损阶段,但由于他们妥善的管理,在短短的7个月内,目前该机构已经能够做到收支平衡,也正逐步走向稳定。“习惯失败,才能获得成功。”徐勇平表示:“公司初期的亏损到如今的收支平衡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明年三月份公司便会逐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