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办公室超3天就会焦虑到不行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从江苏卫视《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集起,*具话题性的选手就非汪小菲莫属,说他是企业家中的娱乐圈里人,或者娱乐圈里的企业家都不过分。因为此前顶着“京城四少”、“富二代”等非议十足的头衔,在这档商业真人秀节目中,汪小菲努力向世人证明着什么,但脾气暴躁、性格*爆却又将他推向风口浪尖。日前,汪小菲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为自己正名。

在《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集节目中,汪小菲就是项目的发布者,也正是在**期节目中,在判本队失败后,小黑屋探讨阶段,他就遭遇了来自队伍内部的猛烈炮轰,*终导致发飙拍桌子。谈到这个让自己又爱又恨的碧水队,汪小菲也坦言,对于队长夏华交给自己的所有任务,他基本都没有办砸过,而队友们虽然并没有当面称赞过自己,但私下里也都觉得自己是个挺细心的人,比如有队友不舒服时,自己会帮着多干点。虽然汪小菲在知名度上可能比同队的不少队友要高很多,但**了队友的资料后,他才发现队友们都太强了,直到正式比赛前,他仍有些犹豫,直到经过**期节目,他才由衷地感觉到挑战的乐趣。

娶了大S,变身半个娱乐圈人士是不争的事实,但汪小菲本人却对诸多娱乐化标签不太感冒,也不愿意回应所谓“京城四少”的话题,因为他觉得那些都是“过去时”了,在采访中,他反而更喜欢创业青年这个称呼。汪小菲透露,现在自己新公司的办公地点还挺拥挤的,自己的办公室也就十多平方米,但对于一家创业公司来说,已经足够**了,就像自己在节目中展现的充沛精力一样,如果离开办公室超过三天,自己就会焦虑到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