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白百何一家现身机场 一家三口幸福甜蜜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陈羽凡白百何携儿子现身机场,爸爸推着行李,妈妈陪着儿子,一家三口幸福甜蜜,让离婚传言不攻自破。据悉,在7月,白百何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二胎计划。

当天白百合身穿白色体恤搭配牛仔裤,头上的渔夫帽和鼻梁上的黑超瞬间遮住了大半张脸。只见她一手提着个随身的浅色手提包,一手推着小型的登机箱先行走出到达大厅。宝哥坐在白百合推着的行李箱上,玩得不亦乐乎,似乎把妈妈的行李箱当成了自己的小座驾,一会用脚蹬地滑行,一会还在原地转圈圈。

面对如何活泼好动的儿子,白百合并未做过多的干涉,只是在宝哥玩的满头大汗后,温柔地替他擦汗并整理了一下他的衣服。而另一边,陈羽凡在行李到达口,等齐所有行李后,与助理一起推着一箱箱大大小小的行李,快马加鞭地赶过去与白百合及儿子汇合,好像生怕妻儿等待过久似的。*后,一家三口一同来到停车场,装载好所有行李后,甜甜蜜蜜把家还了。

陈羽凡白百何一家现身离婚谣言不攻自破,前段时间屡屡传出陈羽凡与白百合离婚,但两人一直未对离婚作出回应,近日,一家三口被记者拍到现身机场非常和睦并没有外界所传的那样已经到了离婚的地步,爸爸推着一堆行李,夫妇二人分工明确,平淡中透着腻人的幸福。

标签: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