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大道航海路老立交恢复通车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中南项目部发布中州大道航海路口到南三环的新保通道路导改方案,从27日10点起,中州大道东侧的高架匝道启用,从这里上高架后,能直通南三环。另外,中州大道航海路口的老立交桥段也**通车。

“从中州大道航海路口通往南三环多了5条车道,该路段的交通状况将有所改观。”中南项目部副指挥长兼工程部部长徐伟介绍,由于自来水新老管道碰头和电缆改迁等需要,中州大道航海路口将部分封闭施工,施工区域为航海路中线向南,中州大道正中间的部分(高架匝道下方)。

同时,中州大道和南三环交叉口立交下,南北方向的辅路铺设也已完成,今晚10点也将同步启用。

温馨提示

施工方还公布了施工期间的道路绕行方案:

航海路由西向东、由西向北:路口西侧右拐,约10米处有横过中州大道的通道,穿过后再绕道路口按各自方向通行。

航海路由西向南:右拐直行上匝道直通南三环;去尚庄路方向可穿过中州大道往南走。

航海路由东向西:路口直接通行,不受影响。

航海路由东向北:右拐走中州大道东侧保通路。

航海路由东向南:过路口左转直行上匝道直通南三环;去尚庄路方向的,不上匝道可直接走桥下。

中州大道由北向南:车辆沿西侧保通路行至距离路口北侧80米处,沿指示牌左转走老航海路桥,直行向南通往尚庄路、南三环方向;也可过航海路直行上匝道往南三环方向。

中州大道由南向北:因路口向南200米处障碍物阻挡,无法修建辅道,仍需绕道七里河路,走腾飞路到航海路。

标签: 郑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