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张杰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深圳站马上就要开始了,星星们*为关心的大概就是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是什么时间?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在什么地方举办?**深圳演唱会门票多少*?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深圳站附近有哪些酒店?别着急,这就跟着小编一起去 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上看看吧!

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时间:2014.12.06 - 2014.12.06 (00:00-00:00)

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地点:(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

2014**深圳演唱会门票多少*?

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深圳站门票:180,280,480,680,980,1280

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住宿:

2014 年是**出道第10年,在第10张全新专辑《爱,不解释》创下空前销售纪录的同时,也正式揭幕了全新巡演“为爱逆战”。“为爱逆战”之于**的意义不止 “为战而战”,而是体现出了**的生命体悟。所有爱过的、痛过的痕迹,深深刻划在“战役”的轴线里,堆栈而成现在的模样。“为爱逆战”演唱会将以“今晚,请带着梦想而来;今晚,请带着战意离开”的概念为中心,凸显了**在歌坛战斗多年后的历练。

**“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深圳首站将于12月6日在(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激情上演,此次“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歌手**希望能通过他的专辑、演唱会,体现一个成熟男人的状态,延续“爱”的主题,突破自我,呈现出成熟蜕变后的人生状态。

此次演唱会将融入大量科技元素,**穿梭在不同的时空,用音乐诠释不同的人生感悟,让观众可以尽情领略**的演出。而*经典的“杰氏情歌”永远是**演唱会的主打。

2014**深圳演唱会上将把10年来*有分量的励志情歌金曲一网打尽,把首体变成“天王级”K歌殿堂!《勿忘心安》、《他不懂》、《我们都一样》、《这,就是爱》、《何必在一起》……12月6日(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和**一起带着梦想而来,带着战意离开。

标签: 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