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到达登封_登封市怎么走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地怎么去登封呢,看看小编介绍的路线吧。郑州到登封 *车站广场对面的汽车客运中心站,每30分钟一班发往登封客运总站。票价:27元, 车型:德国青年客车,舒服。营运时间:早上6点到下午7点

郑州到登封

*车站广场对面的汽车客运中心站,每30分钟一班发往登封客运总站。

票价:27元, 车型:德国青年客车,舒服。

营运时间:早上6点到下午7点

线路:*车站——陇海路——紫荆山南路——三环路——西环——郑少洛高速西南入口——登封东出口——登封总站。

在途时间:1小时。

从汽车总站(航海路和京广路口,公交T3、603、219终点,其他多路经过)乘车,每10分钟一班发往登封总站。

票价:进站买票19元(截止2009年3月),站外上车17元。

车型:普通宇通车,车座较旧,180cm的身高坐下去腿脚不太舒服。

营运时间:早上6点到下午7点

线路:汽车总站——航海路——大学路南段——长江路——嵩山路——郑密公路——郑少洛高速西南入口——唐庄出口——卢店镇——中岳庙——登封总站。

在途时间:70-90分钟

从黄冈寺的南环立交桥南(公交38支线,82,57,215,317的“黄冈寺”站,57路终点站,53路经过),路边乘车。因为除了27元的豪华大巴之外,其他所有去汝州、登封的车都从这里经过,所以形成了一个编外汽车站。

票价:17元,运气好的时候15元。但是节假日除外!!!有时候节假日他们会擅自涨价的,比如原来17,会变成20.

车型:宇通、金龙中型客车居多,还有IVECO,TRANSIT等。

营运时间:因为是咽喉要道,早上6点到晚上8点都有车。

线路:郑密公路——樱桃沟入口——唐庄出口——卢店——中岳庙——登封总站。

洛阳到登封

洛阳长途汽车站每十几分钟就有一趟车开往登封,距离96公里,行程1个多小时。汽车进入登封城区时会先到城外的登封客运站(新汽车站,行李寄存处就在车站问讯处的旁边),然后再到城区里面的登封老汽车站,

注:如果从洛阳出发先驱少林寺景区可不用到登封,洛阳*车站对面的长途汽车站乘坐发往许昌的大巴,在少林寺道口下,约一个半小时可到。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