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的港中旅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港中旅”对于河南人并不陌生。它曾与嵩山少林寺联姻成功。开发鸡公山文化旅游,是港中旅集团公司声称“十二五”期间在中国收复十座名山的战略布局之一。港中旅(信阳)鸡公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时,总经理许惠临深有感触:“港中旅愿意投资几个亿和当地**联合开发鸡公山,实际上就是看中了这里*有的历史文化资源。我们只有加大对文化资源的挖掘开发,才能够吸引更多游客。”

港中旅以其先进的旅游开发建设管理经验和鸡公山景区*有的资源禀赋,确立了“三步走”提速鸡公山发展战略:2011年是基础年,2012年是提速年,2013年是腾飞年。3年内实现公司收入过亿元,接待游客近**。

依托鸡公山文化旅游集团公司分别与各方成立了合资公司,快速启动了万国文化小镇、时空之旅信阳升级版、动漫主题公园等项目建设,这些**项目的强力实施,开辟了鸡公山新世纪(11.41,0.33,2.98%)的“**复兴”之路。

近日信阳市在香港世贸中心举行的市情和招商项目推介会上,鸡公山温泉度假村等8个项目进行了签约,签约总金额61740万美元。

看上鸡公山周边环境这个旅游起跳板的,还有其他社会组织。据中国老子文化发展公益基金主任何俊昆介绍,该基金计划用5年的时间总投资20亿左右,在信阳打造一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该项目暂定名为“信阳市九龙湖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对方在考察时看到,这里山清水秀,水草丰沛。不高的山坡上,板栗树与茶树相互依偎,郁郁葱葱。在九龙湖水库,一条叫做东湖的湖水哗哗哗地流过全镇。文化底蕴深厚,特别是楚文化源远流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