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蔻依)的品牌故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1952年,Gaby Aghion和Jacques Lenoir 创立了Chloé(蔻依)。在这个新思想冲击旧传统的战后时代,传统的时装观念禁受不起新世代设计师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两位Chloé(克洛伊)的创始人就是这些勇敢的挑战者之一。

凭藉两人对女性时装的新见解以及敏感度,扭转了五十年代初法国女装的僵化古板风格,**了Chloé(蔻依)强调女性曲线,柔和浪漫,并带有一点挑战精神的摩登法国时装。Chloé(蔻依)品牌**出了简洁美观、可穿性强的现代成衣理念。Chloé(蔻依)品牌是巴黎**成衣界的变色龙,它虽相当频繁地聘用各国名师,但品牌的风格框架并未因设计师的更迭而改变,一直保持着法兰西风格的色彩特征和优雅情调。其所聘设计师的个性投入,加上Chloé(蔻依)生产经营体系的**使Chloé(蔻依)品牌风格保持与时代潮流同步。Chloé(蔻依)在女装之后逐渐增加了眼镜、香水和包包手袋、鞋靴系列。

Chloé(蔻依)创立前,当时的**时装屋只制造订做服。尽管这些订做服只有少部份人可负担,很多人却常找本地女裁缝师制造出质量不良的抄袭本。 Chloé(蔻依)创立者摒弃了50年代流行的拘谨呆板样式,**以精细的布料缝制出柔软而尽显女性线条美的“**成衣”(luxury prêt-à-porter)。今天我们所熟识的成衣市场从此而生。

标签: 品牌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