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巴黎品牌故事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Chaumet(尚美巴黎)创始于1780年,与法国的历史密不可分,是具有232年历史的法国**御用**珠宝及奢华腕表品牌,也是****的**品集团--LVMH路威酩轩集团历史*悠久的法国**级珠宝时计翘楚。

创始人尼铎(Marie-Etienne Nitot)是拿破仑的御用珠宝匠。五个世纪以来,巴黎始终以她高品质的手工珠宝及珠宝腕表杰作而闻名。尼铎也本着这样优良的工艺传承, 于十八世纪末开始崭露头角。

拿破仑一世及其两任皇后:约瑟芬·德博阿尔内(Joséphine de Beauharnais)与玛莉安东尼(Marie·Antoinette)皇后的侄女玛莉露易丝·阿斯部洛林(Marie·Louise de Hab**ourg·Lorraine, 为 Chaumet(尚美巴黎)带来了可观的珠宝订单。从此, 尼铎(Nitot)成为了全欧洲*知名的珠宝商, 也同时赢得了许多忠实**珠宝客户的青睐。

Chaumet(尚美巴黎)自她源源不绝的自由幻想中获得惊人的**力,向「美」致敬。忠于**订制珠宝的传统,她那卓越出众的珠宝工艺、优雅动人的一贯风格,完全体现于**珠宝系列。以自然主义为发想,传承了Chaumet(尚美巴黎)几世纪以来为人称道的对精致细节的讲究与典雅纯熟的线条,为Chaumet(尚美巴黎)品牌精神做出*佳诠释。

标签: 品牌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