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大峡谷的漂流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豫西大峡谷中原勇士漂流刺激浪漫,全长3公里,全程约90分钟,双人漂流船安全系数高,操作简单,虽有惊但无险,堪称中原**勇士漂,峡谷内飞瀑高悬,溪流淙淙,潭幽池清,乘橡皮舟挥桨击水,穿流于翠岭幽谷之间,尽享峡谷漂流**,暑期漂流好去处就来豫西大峡谷。

关山地质公园位于太行山南麓,是一座25亿年前山崩地裂形成的地质遗迹奇。关山漂流的**河中上游处于原生林带,人为污染少,没有工业污染,正因如此,**河水质好,且全程险而不惊,适合旅游漂流。河南夏季漂流精选,关山漂流已开发长度为3公里,漂流时长约50分钟,起于三岔河,止于怡心潭,全部漂流活动都在高山峡谷中进行,刺激有趣。人在舟中,船行浪上,优哉游哉,让人乐而忘返,暑假漂流好去处。

八里沟漂流全长1200米,落差10米,位于八里沟风景如画的百潭百瀑之间,河南夏季漂流精选,景区利用天然的三溪九湾、飞瀑鸣涧、瀑潭连天的自然水景优势和太行山雄浑壮观、重峦叠嶂且连绵不绝的山体景观,将漂流分为浪漫漂滑和勇士漂流两个段位。动静皆宜,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游客游玩,暑假漂流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