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哪里去赏秋?嵩县白云山银杏文化节等您来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5日上午10:30,洛阳白云山2014年第六届银杏文化节在白河镇文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数百名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及游客也一同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活动。

嵩县白河镇为誉为“中国银杏之乡”,数百株千年银杏树伟健挺拔、冠大荫浓、流金溢彩、灿若披锦。每到金秋时节,一片片金色的银杏黄叶,成为*美里的风景,每年都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摄影家和广大旅游爱好者摄影留念,驻足观赏。

此次活动由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白河镇委镇**、白云山管理局协办,以“千年银杏 白云之巅”为主题,以银杏为载体,文化惠及市民,文化惠及游客,繁荣当地文化,助推白云山景区新发展。

第六届白云山银杏文化节活动开放日时间为10月25日——11月25日,活动期间,洛阳白云山景区和白河镇委镇**联合将举办“金色魅力”摄影大赛。以洛阳白云山、银杏之乡两个主要题材为创作基础,聚焦白云山和银杏美景,融合当地人民的生活、民风,展示丰富多彩的银杏文化。活动将评选出**作品,设定奖项并进行相应奖励。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