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昨举行南水北调迎通水宣传活动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南水北调通水在即,昨日,郑州市在绿城广场举行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迎通水暨《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宣传活动,以期让市民了解南水北调、关爱南水北调。

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1277公里,郑州段全长129公里,干渠两侧保护区597.17平方公里,其中一级保护区左右岸红线外各200米。根据***有关部门和省**要求,将严格控制总干渠两侧水源保护区内的建设项目及其他开发活动。

今年2月16日,《南水北调工程供用水管理条例》公布。该条例是我国**部专门规范跨流域调水的行政法规,对南水北调的水量调度、水质**、用水管理、工程管理和保护以及工程运行管理和发挥效益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南水”将于本月底开始“北调”。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