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牡丹园哪个好?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洛阳牡丹园哪个好?春天到了,牡丹花开了,很多朋友这个时候就会选择去洛阳看牡丹花。洛阳哪个牡丹园*好呢?洛阳牡丹园哪个好呢?在此,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洛阳牡丹园哪个好?

每年4月,洛阳都会举办洛阳牡丹文化节。大家可以在牡丹节的时候到各个不同的牡丹园进行参观展览。

洛阳哪个牡丹园*好?国家牡丹园就很不错。

很多朋友都可能听说过国家牡丹园,国家牡丹园就是算洛阳牡丹园里面比较好的了。

国家牡丹园又名中国洛阳国家牡丹基因库,位于洛阳市邙山中沟西。占地面积700亩,其中牡丹观赏园分南园和北园,面积500亩。

国家牡丹园的牡丹年繁殖九大色系,品种齐全,花大色艳的**商品牡丹30万株。

而且国家牡丹园还有一个牡丹王,也是非常知名的。

怎么去国家牡丹园呢?

国花园在*车站或者长途客车站乘坐81路公交车到洛阳桥南(国花园)站下车即可。

除此之外,洛阳牡丹园哪个好?洛阳牡丹园也很不错。

洛阳牡丹园由于建园早,品种多,所以花大且艳,花王的直径达29公分,陆续被洛阳市王大赛组委会等部门评为“单株开花*多的牡丹”“单株*具观赏性牡丹”“单株造型*奇特的牡丹”等殊荣。

洛阳牡丹园位于洛阳机场路与310国道交叉口处,占地150亩,种植在大型牡丹仙子周围。

除此之外,王城公园的牡丹也非常不错。

大家去王城公园在*车站或者长途客车站乘坐103路电车到王城公园站下车即可。

4月,我们一起去看洛阳牡丹花吧!

标签: 洛阳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