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白云山旅游贴士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白云山,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秀”之称。山体相当宽阔,由30多座山峰组成,为广东*高峰九连山的支脉。面积20.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岭高382米。

白云山是广州市风景区行业的**家***旅游景区,也是广州市**同时拥有“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旅游景区”两项荣誉的景区。

洛阳白云山旅游贴士。

小贴士:

1、风俗习惯每年4月15至5月8日举办牡丹会,门票30元/人。每年5月到此,可以可以观赏到漫山的**花。

2、玉皇顶日出时间:春秋季大约在早上5:40分左右,夏季大约在早上5:10-5:30分左右。同时玉皇顶观日出:须在早上2:30分起床出发,需自备手电。

3、白云山上有不少瀑布,游览时*好带个手电筒,走水路隧道时难免会用得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