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共青森林公园菊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秋季******好时候,上海的朋友是不是很期待共青森******呢?共青森******时间是什么时候?共青森******门票多少*?共青森******看点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共青森******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

2014共青森******时间:

根据经验,以往上海菊花展的举办时间都是在每年的11月份,为期一个月左右,例如2013上海菊花展的时间是在11月1日-11月30日,据此推算,2014上海菊花展也应该是在11月份开始,具体的时间信息大家可以随时关注官方的公告。

2014上海菊花展在哪儿举办?

2014上海菊花展地点:上海共青森林公园

共青森******门票价格是多少?

对于共青森******的门票价格,大家可以参考一下2013上海菊花展的门票价格,每年的门票价格不会有很大幅度的变动。

2013上海菊花展门票价格:15元/人

门票优惠政策:

1.60周岁-70周岁以下人员12元;

2.6-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7.5元。

开园时间:6:00-17:00

共青森******交通指南:

1、南门(嫩江路):102路,节假日期间临时开通旅游8号线专线,由八万人体育馆直达公园;

2、西门(军工路):124路、841路、147路直达;

3、人民广场出发:537路至财经大学转乘102路;或123路转乘147路;

4、外滩出发:22路或135路到底转乘124路;或55路转乘147路。

共青森******看什么?

2014上海菊花展有什么可看的,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但是2013的上海菊花展为世人呈现出了一场五彩缤纷的秋景秋色和文化盛宴,受到了各界赏花人士的好评,相信2014上海菊花展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2013上海菊花展是近年来规模*为盛大的一届,总布展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共展出10组大型景点、1000种品种菊和10万盆菊花,更有形态多样的造型菊,营造出了菊山花海、盛世金秋的美丽景观。

在2013上海菊花展上,还可以看到很多创意与园艺巧妙结合的室外景点,比如百花争艳的精品菊馆,韵味十足的瓷器书画,这些景点使得上海菊花艺术和中国传统文化得到传扬。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共青森******时间、地点等信息,如果有共青森*******新信息,九游小编会**时间告诉你哦!准备看菊花的朋友记得来共青森******哦!

标签: 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