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最佳旅游季_什么时间去洛阳旅游好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洛阳四季分明,冬季寒冷雨雪少,春季干旱大风多,夏季炎热多雨且集中,秋季晴和日照长,年均气温14.86℃。洛阳*佳旅游季节是秋季和4-5月份。

4-5月以及秋季是游玩洛阳的*佳时间。

洛阳四季分明,冬季寒冷雨雪少,春季干旱大风多,夏季炎热多雨且集中,秋季晴和日照长。年均气温14.86℃。洛阳的*佳季节无疑是秋天,"九月九日登高日",秋高气爽,登山赏菊。

4月气候温暖,可以欣赏无数牡丹争芳斗艳的奇丽景象。特别是每年4月1日至5月10日的"牡丹花会"时,更是人头攒动,满城皆花。4月底-5月中,有"樱桃节"。洛阳*树樱桃,个大肉厚、味纯甘美,汉、魏、晋、唐、宋,一直是朝廷贡品和宗庙祭祀的佳果。到"十里樱桃沟"去,品美果,赏美景,至则忘返。

标签: 洛阳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