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旅游路线推荐_洛阳旅游最佳路线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洛阳旅游路线有一日游、二日游等,如果来洛旅游时间不超过3天,建议只在洛阳市区,如果来洛旅游时间超过3天再考虑周边景点。下面小编就来具体介绍洛阳旅游*佳路线。

洛阳玩的地方,除了市区的一些景点,周边地区的景点,大体可以分为历史遗址类和山水自然类。如果来洛旅游时间不超过3天,建议只在洛阳市区,如果来洛旅游时间超过3天再考虑周边景点。因为我感觉既然来外地玩,就应当以休闲放松的心情来慢慢玩,特别是自助游也走马观花,那么实在没太大意义,难有太多收获。

洛阳古都一日游

线路特色:领略古都**

线路设计:龙门石窟→白马寺

线路指导:

早上:七点左右到达洛阳*车站,**内要去龙门石窟和白马寺。*车站对面一运汽车站右边有个56路车站,1.5元直达白马寺(早上早点去,到中午很热,下午再去龙门石窟,这个景区大还凉快点。)

中午:在白马寺周边可以随便找个汤店吃午饭,洛阳*流行喝汤了,很养胃,白马寺的烧鸡兔肉很出名,找个店买点捎上。

下午:坐58路公交车1.5元到终点站关林庙,出来的时候坐53路1元*到龙门石窟,上车的时候问下司机是不是去石窟的很容易坐反。

晚上:从龙门石窟坐81路1.5元到*车站,结束**的自助行程(早点坐车,到晚上车不好坐)

全天花费:250-300元。

洛阳古都二日游

线路特色:可以完全领略洛阳深沉的历史韵味

线路设计:D1:天子驾六博物馆→洛阳市博物馆→龙门石窟→洛阳新区音乐喷泉

D2:关林庙→白马寺→龙门海洋馆

线路指导:

D1:天子驾六博物馆→洛阳市博物馆→龙门石窟→洛阳新区音乐喷泉

早上:天子驾六博物馆(用1~2小时),洛阳市博物馆(用1~2小时)

中午:老城区真不同饭店品吃洛阳水席

下午:龙门石窟欣赏世界文化遗产(用2~3小时)

晚上:洛阳新区音乐喷泉观赏全亚洲*大的水景工程(晚7点30或者是8点开始表演)

全天费用:150-200元

D2:关林庙→白马寺→龙门海洋馆

早上:关林庙参拜武圣,财神关二爷(用1小时)(据说关羽的头颅在此处埋葬)

然后直奔白马寺参观中国第一古刹,为家人朋友祈福(据说诚心求拜的话,很灵。外国人很多都来此处求拜)(用3~4小时),路程较远,龙门海洋馆观赏一下海底生物(用1~2小时)

下午5点:洛阳新区,见证洛阳的发展脚步

晚上:洛阳酒家品尝一下全国10佳酒家的手艺

全天费用:200-25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