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11个月女婴小紫萱被扎12根针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聊城市11个月大的孩子小紫萱被12根钢针插满臀部、腹腔、骨盆等各个身体部位的新闻一经报道后,引起社会上的极大关注。今天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记者专程赶到聊城市高唐县清平镇刘庄村,查看小紫萱一家人现在的进展。

来到刘庄村后记者发现小紫萱家门口挤满了村民。村民告诉记者,看到小紫萱被扎进钢针,也非常心疼。据村民反映,小紫萱父母两人在村里为人不错,平常做事也是实在质朴。村里村民为了帮助小紫萱一家,在村委会的积极动员下村民进行了捐款。

小紫萱家人告诉记者,村民一共为小紫萱捐了3000多块*。对于村民对小紫萱的帮助,小紫萱一家人也表示非常的感谢。

小紫萱母亲告诉记者,小紫萱自从回家后就一直不肯吃饭,身子也是越来越瘦,现在钢针在孩子身上多呆一分钟就孩子的生命就面临一份危险。

据小紫萱父亲介绍,小紫萱平常被妈妈、奶奶细心照顾,没有离开大人的时候,对于小紫萱身上被扎上钢针,小子萱家里人很是费解。目前,据记者了解,清平镇派出所联合高唐县公安局已经成立专案组,正在积极破案,案件有什么进展,将及时对外公布。

今天上午,小紫萱父母带着小紫萱开始前往德州东站,准备乘高铁去北京找**来为小紫萱*病。在去德州的路上,小紫萱父亲眼神迷离,沉默不语,手时不时地颤抖,据记者了解,小紫萱父亲一直在外地干建筑,打零工,直到得到小子萱出事后才赶回老家。

一路上,小紫萱母亲一直担心车速太快,害怕车速太快使小子萱体内的钢针移动给小紫萱带来痛苦。下午到达德州东站,小紫萱一家人乘坐上了从德州去往北京的高铁。

目前,小紫萱已经到达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儿童医院院方在了解到小紫萱的情况后,也非常同情,医院**高度重视,马上成立了**组并将连夜进行会诊。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