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创业的小本项目推荐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没*怎么办?在城市里打工,虽然每个月有几千元的收入,但是,除去租房、坐车、吃饭、娱乐等,每个月也存不下多少*。想要**,还是要靠创业来实现!那么,想创业没*怎么办?有哪些没有*也可以创业的项目有哪些?没*创业的小本项目**!

没*创业的小本项目:老人看护

健 康长寿,不仅是每个老年人的愿望,也是所有中年人甚至青年人的愿望,如果老人看护服务能不断发展、日臻完善,那么,它必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从这个意义上 说,这不单是一个**的好方法,更是一项造福人类的事业。首先要经营者或投资者投入一笔较大经费,聘请较有经验的医生、营养专家和有专长的护理人员,选择 一个比较固定的地点,,购入适当的器材和设备;然后确定一下日程安排和基本护理方法就可以开始营业了。

没*创业的小本项目:私房出租

上海最大的租房网络——上房租赁网的资料表明:目前上海市房屋租赁月交易额已达上千亿元人民,近年来出租房屋面积已突破500万平方米,实际发生交易而未登记的租赁量不计其数,租房而居的人员超过150万。北京市的房屋租赁市场则更大。

据 统计,北京市公有住宅出租的就有8600平方米,私房出租达300万平方米。此外,还有规模不小的出租屋如违章建筑和无证房屋都没有计算在内。目前我国城 市人口已超过3.5亿,假设平均每户为5人,城市居民就有7000万户,如果按9%测算,那么租房总户数则高达660万户。

没*创业的小本项目:玩具租赁

中 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 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 动等。

没*创业的小本项目:绿色激光笔

在做幻灯片演讲的时候,目前都采用红色激光笔作为辅助工具,但其射程较近,清晰度也不 够,效果并不理想。而该产品内部采用绿色激光发生装置,有效的克服了以上缺点,具有良好的替代性,而且大功率产品还受到了天文爱好者的追捧,用来做边观察 边讲解的工具。工作时需用两节七号电池供电,使用寿命超过5000小时。

没*创业的小本项目:油墨清洗

我国有印刷厂27万多 家。清洗彩色印刷机的传统方式是使用汽油,煤油等。全国每月清洗印刷机就用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由于汽油含有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容易造成印刷机墨棍 表皮老化,清洗效率低,对环境有污染。该产品能够解决以上问题,是取代汽油、煤油清洗印刷油墨的理想产品。

没*创业的小本项目:手机应急充电器

本产品的体积、外观和女士的口红一样.由于充电电源为1.5伏的五号干电池,可以通过本产品内部特有的增压电路设置,将1.5伏电压增到5.7伏,可以满足手机应急充电使用!

没*创业的小本项目:USB按摩器

产品采用电脑机箱电源的USB端口USB接口供电,可为人们按摩颈、肩、腕、头、膝盖等关节按摩,可舒缓全身筋骨疲劳。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