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本创业好项目推荐!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在城市里,想要小本创业在短时间获得高额的利润,其实是非常难的事情。那么,小本创业就不能成功了吗?其实,我们不妨将投资的眼光放远一些,在城市创业不如到农村去创业!在农村创业,小本投资,风险更小、****!6个农村小本创业*****!

农村小本创业***:二手电脑店

在经济富裕的情况下,电脑成了他们的选择目标之一。农村致富小生意,但一般因为农村离市场的电脑销售点远,所以买起来不方便,而且在电脑出问题中毒后也很难解决。农村干点啥能挣*?农民也越来越多的对现代化的生活充满渴望。所以在市区电脑市场快要饱合的情况下,把电脑维修专卖小店开到农村,是个不错的选择。

农村小本创业***:民用住宅设计店

农村民用住宅房的设计又不同于城市的住宅设计,所以,就需要有能根据农业生产的实际需要,专门研究和设计的业务去满足广大的农村市场。农村干点啥能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农民也开始注重改善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住房已经**满足于过去那种“直肠驴”的户型,而是在讲究卫生的同时,更讲究其布局的的功能。

农村小本创业***:特色的小吃部

如果你对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自信的话,你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在家也能**?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在家创业项目加盟什么好?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如此,你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40—50元之间。

农村小本创业***:**市场

现在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品行业也备受青睐,据统计,我国**品销售额也以每年15%—30%的高速度增长。预计至2010年,我国**品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元。

农村小本创业***:男士饰品店

男性饰品商店最好选址在珠宝首饰店集中的街面或繁华的商业区,以及服饰专卖集中的区域。一般以20-30平方米以上为宜;店堂布置必须简洁明快、高雅大方,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这样男性顾客才更愿意光顾。男性饰品店应注意以下经营策略:1)追踪男性饰品的流行趋势和揣摩男士在饰品方面的消费心理,还可在男士选择饰品时随时引导;2)专卖店的特色一定要鲜明;3)注重公关促销。

农村小本创业***:小说出租店

选择位置通常为学校、住宅、川流不息的街道等人员高密度集中区域,可依属性不同粗分为几个种类:1)出租专门店:该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便利租书服务,商店装潢形态趋向高采光度,租书流程简单快速,营业额分配以书籍外借占绝大多数,客户内阅读消费所占比例较少;2)休闲阅读馆:该种类商店特性主要提供客户高品质阅读休闲空间,室内装潢风格较具特色,室内采光也趋向柔和,相较于出租专门店,休闲阅读馆营业额分配比例以内阅读消费占较高比例。多数休闲阅读馆有效提升客户消费单价,往往复合多种营业项目,如餐饮、网络等;3)其他行业复合租书业:此种类型行业主要营业项目并非漫画小说出租,仅为提供此项附加性服务,希望借此提升本店竞争度。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