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府门票有优惠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开封府”为北宋时期***府,威名驰誉**,包龙图扶正祛邪、刚直不阿、美名传于古今。一曲“包龙图打坐在开封府”,令人荡气回肠,引起几多瑕思神往。

开封府(门票)”为北宋时期***府,威名驰誉**,包龙图扶正祛邪、刚直不阿、美名传于古今。一曲“包龙图打坐在开封府”,令人荡气回肠,引起几多瑕思神往。

“开封府”,位于开封包公湖东湖北岸,占地60余亩,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气势恢弘,巍峨壮观,与位于包公西湖的包公祠相互呼应,同碧波荡漾的三池湖水相映衬,形成了“东府西祠”,楼阁碧水的壮丽景观。

门票50元

景区开放时间8:00—19:00

取票地点:景区售票处

特殊人群预定标准:

A.免费政策:1.4米以下儿童免票;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和老年证免票,军人凭军官证、士官证免票,记者凭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记者证免票

B.优惠政策: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25元/人,老人60—69岁凭身份证半价25元/人

标签: 开封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